松琥

只脑不写的咸鱼。
长期接稿。
入圈很快,跑路更快.jpg
我永远喜欢香蕉鱼!

【旧剑咕哒♂】愚者与爱情

自娱自乐的产物
含年龄操作,注意避雷
微旧莫咕哒♂

01

莫德雷德·潘德拉贡有一个名义上的“弟弟”。

每次想到那个家伙,莫德雷德都咬紧牙关,恨不得一拳把他揍飞成天边的流星。

他有两重身份,既是莫德雷德想啖其血肉的小杂种,又是亚瑟·潘德拉贡乖巧甜蜜的小宝贝。

而被莫德雷德仇视的少年——藤丸立香,正依偎在自己养父的怀里,听他讲无聊的勇者传说,权作一点睡前的催化剂。

藤丸立香还处于孩童向少年的过渡期,东方人的外表使他更是看着比同龄人还要稚嫩许多。他穿着宽松的白色睡裙,沐浴后整个人又香又软,带着信赖又天真的神情看着亚瑟。亚瑟心中升腾起无限爱怜的心绪,藤丸立香的出现大大补足了他慈父的妄想,也使他遗忘了那个污秽的的忤逆子莫德雷德,以及他失败的、为之痛恨的“婚姻”。

“晚安,立香。”亚瑟以手指挑开立香的额发,印上一个轻柔的晚安吻。

立香缩在被子里,还睁大了眼睛看他,蓝色的眸子里都是留恋。亚瑟又笑着吻了吻立香的眼皮。“抱歉,今天还有一些工作要处理,没办法陪你睡觉了。”

藤丸立香果然很乖,听他这么说,忙道:“爸爸处理工作!爸爸晚安!”

亚瑟满意地为他关上了房门。

收养藤丸立香是个完全的巧合。亚瑟·潘德拉贡打算建立一个儿童公益基金,树立卡美洛公司的正面形象。手下的人几番考察,最终敲定了一家名叫“迦勒底”的福利院。亚瑟的关心可以给予除了自己的蠢儿子莫德雷德的任何一个人,他于是亲自驱车到迦勒底,决定看看这家福利院是否有资格接受资助。

迦勒底的院长热情接待了亚瑟,亚瑟在会客室里西装板正,礼数周全,心中却隐隐有些放弃合作的意思。没想到他刚一起念头,狡猾的院长就出动了他们的秘密武器。


会客室的门突然掀开条小缝,一个男孩端着刚烤好的饼干,面粉和霜糖的甜气挟裹着男孩向他们靠拢。他把托盘放在亚瑟和院长之间,不再出去,而是温顺地站在院长身边,好奇地打量英俊的来访者。



院长拍拍立香的脑袋,向他介绍道:“这位是亚瑟先生,来谈谈关于资助我们的事情。”本来连合作意向都有些虚无缥缈的事突然被院长歪曲得板上钉钉,亚瑟还来不及出言反驳,立香柔软腻耳的问好已撞到亚瑟面前:“亚瑟先生,您好!”


“你好。”亚瑟温和地看着立香,有理由相信自己看到的是天使。他皮肤白皙,头发是棕黑色,发质很软,眼睛却是蓝色。亚瑟觉得这颜色不太一般,好像装着所有无云的蓝天和澄澈的湖水。


院长向亚瑟介绍藤丸立香,并解释他来自东方,被无能的父母遗弃在了异国的街上,偶然路过的修士救下他并送到了福利院。立香在迦勒底很受喜爱,院长和老师也希望能为立香找到一个很好的抚养人。


亚瑟听完院长的絮叨,向他展现了一个谦和,又有些势在必得的微笑:“或许我可以成为立香的抚养人。”


立香就这么坐上了回亚瑟家的车,卡美洛公司和迦勒底的合作也终于落实在了纸上。


立香不过才到了潘德拉贡的府邸一个多月,就已经俘获了亚瑟的全部心神。莫德雷德当时正在相隔万里的城市念书,听说亚瑟为自己领养了一个“弟弟”回来,当即冷笑一声,把手边的东西砸了个稀巴烂,连夜坐飞机赶回老宅,势必要亲自去把亚瑟带回来的小杂种打出去。


他回去的时候亚瑟恰好去邻市出差,莫德雷德一进家门便觉得有股难言的乳臭味,心里狂躁得很,只想赶紧抓住小兔崽子一顿暴打。


藤丸立香浑然不知大难临头,还在花园里拍皮球玩。皮球叮当作响,滚来滚去,立香正要去追,却见一双长腿,抬脚把自己的皮球踢得老远。


他于是抬头看向来人,是个陌生的少年,长着金色的头发,碧蓝的眼睛,和亚瑟有几分相像的俊秀脸庞。立香也听仆人说过的不少传闻,立刻判断出了莫德雷德的身份,很是快活地唤他:“哥哥。”


莫德雷德听了脸色一变,一巴掌已经呼到立香脸边了,却被一股大力制住,动弹不得。莫德雷德瞪着从天而降的几个黑西装保镖,怒道:“都滚开!”


保镖都是亚瑟亲信,接过不知多少莫德雷德的拳头,面不改色,铁钳一般把莫德雷德牢牢钉在原地:“请莫德雷德少爷不要叫我们为难。”


“我去你妈的……”莫德雷德嘴上骂骂咧咧,不停挣扎,“拿开你的狗爪子!你算个什么东西?”


立香第一次见到他美丽外表下丑恶的面目,吓得僵在原地,只想赶紧投进亚瑟温暖的怀抱,却想起来亚瑟不在家。


照顾他的保姆匆匆赶来把他带走,莫德雷德被保镖强制扔进小礼堂禁闭,就像他以前无数次犯错后那样。

tbc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